今天突然想到,在準備懷孕的時候,真的其實是五味參雜

大概是去年年中,一直作夢夢到小孩子

那時候,剛忙完婚宴,還想多享受一下兩人世界

加上經濟基礎也還不夠穩定

所以就一直都有做防護措施

(題外話,真的很推薦岡本0.02 & 0.01保險套,不會痛比較舒服...

 

因為做太多次關於小孩子的夢,最後去算命的時候,老師就說不要在避孕了

這兩年有子媳,錯過就要再等不知道幾年了(題外話,那老師還說我看到你們第一胎是個女生,你們會把她打扮的很可愛像個小公主)

後來也就真的開始努力,前前後後高興幾次也失望了幾次

 

一直到今年三月底四月,想說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乾脆就去看中醫調身體

但是中醫真的是很難尋...

後來在網路上估狗到『迪化街陳老師』

才知道,有這麼一間不接受一般民眾自行預約掛號的中醫診所『郁品堂中醫』

聽說醫生是神人,把脈就知道你的症狀 看透你的五臟六腑

我google了一下,拜託了網友幫忙推薦,好在網友超級佛心,願意當我的介紹人

等了大概3~4個月吧,才掛到初診

第一次去,要給兩位醫生看,第一個比較年輕,把脈後就立馬說出你的症狀,也不需要跟他講你身體哪裡不舒服

他會很快速地立即診斷出你的毛病

然後這邊看完他會在你的診斷書上面寫一些字,你在拿著這張紙去另外一間排隊給老醫生看

進去另一間,會看到很多椅凳,沒有隱私、完全開放式的診斷,你會聽到隔壁病友的病情

我個人覺得老醫生看診很像在通靈

講得很準,甚至連我枕邊人的毛病都講出來(我那口子沒去到現場)

然後老醫生旁邊會有一個女助理問他,那是不是可以開藥給她吃?

老醫生看了我一下,就說,好啦~開給她吃

當天去都沒有付到任何的錢,藥會直接寄到你的通訊地址

然後再下次回診的時候再付上一次吃藥的錢  ( 那時候你才會知道要付多少)

S__9887800.jpg

 

我大概拿了四次的藥粉 (有點忘了)

不會太難吃,滿甘甜的 大概就過了快兩個月

發現MC遲到太久,晚了兩個禮拜

本來還以為是因為在吃藥調經期 

但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就想說,好吧那就驗驗看

淡淡的第二條線『登愣』 

讓我一大早還在恍惚中就徹底清醒了 

立馬大喊大叫 把枕邊人叫過來

我:『快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地二條線?』

枕邊人:『好像是誒』(一臉剛睡醒)

 

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準備懷孕 努力做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倫說~ 的頭像
    艾倫說~

    艾倫不愛說話愛打字

    艾倫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